UPS力不从心 圣诞礼物无奈爽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5 11:25:44

据外媒12月24日报道,UPS快递公司周二表示,通过该公司寄送的部分圣诞礼物将无法准时到达收件人手中,原因是待送邮件数量大大超过了其飞机可承载数量。

UPS发言人苏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需要邮递的包裹数量比我们预期的多了很多,UPS的空运系统难以负荷,因此,其中一小部分邮件无法在今天送达。”

苏珊称,此前在圣诞季,UPS也遇到过无法按时送达包裹的情况,但都是因为天气或机器故障等原因,今年则是第一次由于待寄包裹过多导致的。

UPS在周一时预计,其空运系统可承载约775万份包裹,其中350万份将在该公司位于路易斯维尔市的大型航空物流中心进行分批处理。但是,事实上,该物流中心未能处理所有的包裹。

就在上周,UPS已经经历了一次邮递高峰,该公司通过空运和陆运,以每秒300件包裹的速度向全世界寄送了1.32亿件快递。

目前,UPS拒绝透露受延误的包裹数量。但公司表示,大部分的滞留邮件将于周四送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