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将放宽个人贷款限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30 10:46:58
古巴将放宽个人贷款限制
 
据统计,目前,古巴国内约有44万人依靠自营小本生意维持生计。

外媒12月29日的消息称,古巴政府近日正式宣布,将放宽对个人贷款的有关限制,下调最低贷款额度,并延长还款时间。

据悉,根据此项改革措施,古巴国内的普通民众以及小商业经营者,均可以向政府申请最低1千比索(约合67美元)的贷款,而还款的年限,将延长至5到10年。

除此之外,此项改革也允许申请贷款的个人用房屋、珠宝等,对贷款进行担保。

据统计,目前,古巴国内约有44万人依靠自营小本生意维持生计。这一比例占到了古巴劳动力总数的9%。进一步放宽对个人贷款的限制后,普通古巴民众将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筹集资金、拓展现有业务,而这也将大大提高经济的活力,推动古巴经济未来的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