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去年在华仍卖出90多万辆新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6 13:45:37

外媒1月6日的报道称,尽管中日关系由于领土争端以及历史问题一再恶化,日本车在华的销量却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周一当天,日本丰田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及其两家合资企业2013年全年在华共卖出了90多万辆新车,远超业绩目标。

据该内部人士称,2013年全年,丰田品牌一共在中国大陆地区卖出91.64万辆汽车,相比2012年84万多辆的业绩,似乎更上一层楼。而另一知情人士也表示,2013年丰田在华的销售业绩颇佳。

该负责人还告诉外媒记者,2013年初,由于领土争端以及中国国内的反日情绪影响,丰田汽车的销量曾经有所下降。但随后丰田发布的新款RAV4汽车却非常受欢迎,很大程度上帮助丰田收复了此前的失地。

据悉,本周丰田公司将发布2013年度销售业绩报告。鉴于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汽车品牌在2013年底均取得不俗业绩,对于中日关系的继续恶化可能给未来销售带来的影响,广大日系汽车制造商似乎并无太大担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