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恐吓CEO 维权对冲基金经理亮秘密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8 13:37:49

DealBook为《纽约时报》推出的一项提供金融信息的服务平台,在其发布的一篇文章中介绍了包括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大卫•埃因霍温(David Einhorn)在内的维权投资人。文中,一位身份不明的对冲基金经理透露了自己的“独门武器”。

这位基金经理告诉DealBook,他在与企业高管商谈时,会使用自己特制的咖啡杯,上面印有这些企业前总裁的图像,而这些总裁均是在该对冲基金发起的维权运动中被“赶出”公司的。

如果小小咖啡杯仍不足以提起企业高管的注意,那么这位对冲基金经理表示,他会威胁这些高管,宣称要将其针对企业进行的维权案例公诸于众。

该基金经理表示:“有一句话说得好——我们可以让你出名,但不是以你希望的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