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购物送金条?韩国商场打响中国游客争夺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3 08:56:58
分享

购物送金条?韩国商场打响中国游客争夺战
 
春节即将来临,韩国百货业为吸引中国游客也使出了包括“购物送金条”在内的各种促销手段。

据韩国媒体1月22日报道,中国春节即将来临,百货业的促销战也随之正式打响。在长达一周的春节期间,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逐年猛增,流通业销售收入翻了一番,而且今年受到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和反日情绪高涨的影响,改赴韩国的中国游客还会继续增加。

韩媒称,在韩国几大百货公司中,乐天百货22日表示,将从24日到下月16日针对中国游客进行抽奖活动,赠送价值达2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3372万元)的黄金马像、马蹄金条、马蹄金项链。此外,截至下月底,乐天百货还将向用银联卡购物的第888名顾客赠送饭锅和红参。乐天百货方面表示,去年针对中国游客的销售同比增加112%,占整体外国人销售的80%。

除了乐天百货外,韩国现代百货将截至下月28日针对中国客户进行“银联卡打5折活动”,如果有中国游客计划前往韩国并且在微博上提出办卡申请,现代百货会把外国人会员卡直接配送到当地。去年春节期间,现代百货来自银联卡的销售同比增加158.3%,2012年增加了190.3%。

新世界百货将到下月16日为中国游客最多提供7折优惠,向购物金额超过30万韩元的客户赠送购货券,并特价销售中国游客喜爱的MCM、雪花秀等88款产品。

另一方面,乐天免税店将在春节期间进行抽奖活动,赠送现代汽车的中型轿车和金条,为购买飞往韩国机票的中国游客发送有关免税店打折活动的短信。

新罗免税店将在本月底对中国游客进行抽奖活动,赠送价值达1100万韩元的劳力士表,并向访问免税店的全部中国游客赠送价值达一万韩元的购物券。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