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谷歌三星签署全球专利交叉授权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7 10:16:58
分享

谷歌三星签署全球专利交叉授权协议
 
谷歌机器人出现在一台正在升级的三星平板电脑屏幕上。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道,谷歌与三星日前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全球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据悉,这份协议的签署,旨在避免双方之间因专利使用而引发的潜在法律纠纷,双方也将借助此次机会,加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

据透露,这份新签署的协议涵盖门类广泛,从技术到商业领域均有所涉及,对目前双方各自的专利技术,以及未来十年内可能申请的新专利均适用。

英国媒体称,谷歌与三星之间的合作,早已是“亲密无间”,三星的智能手机,搭载的都是谷歌开发的安卓平台。

此外,该协议的签署,也被外界视作是谷歌与三星联合抗衡苹果的重要标志。

“这次三星与谷歌的联手,无疑告诉了其他人,比起因为专利而打一些不必要的官司,合作才是更有利可图的。”三星知识产权中心负责人安胜浩(SeungHo Ahn)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