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揭秘全球最奢华酒店:住一晚要花4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4 09:15:58
分享

揭秘全球最奢华酒店:住一晚要花40万元
 
威尔逊总统酒店套房配有施坦威顶级钢琴,在房中可欣赏日内瓦湖。

据美国媒体2月13日报道,超高净值 (UHNW) 人群调查、情报和财富尽职调查公司 Wealth-X 本周公布了全球顶级奢华酒店的排行榜。该榜单针对各大顶级酒店套房的入住价格、品位、风格以及独特性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最终,瑞士日内瓦的威尔逊总统酒店(Hotel President Wilson)以入住一晚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69万元)的价格,荣获了“全球奢华酒店排行榜”的冠军。

据报道,摘得桂冠的威尔逊总统酒店套房面积达到1800平方米,共有12个装修奢华的房间。此外,套房还配有一架施坦威顶级钢琴、台球桌以及私人健身房。而这间套房所处的位置也可以称得上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住在套房中的客人,可以轻松将美丽的日内瓦湖以及阿尔卑斯山群峰收入眼底。

Wealth-X 公司表示,虽然这类超豪华酒店套房对于99%的人来说,可谓是“高不可攀”,但这类套房绝非没有市场。

“对于超级富豪们来说,为了得到最好的体验,他们是可以不计成本的。”Wealth-X总编Tara Loader Wilkinson说。

据悉,除了威尔逊总统酒店外,上榜的豪华酒店还包括美国纽约四季酒店等。其中,排名第二的四季酒店泰沃纳套房的入住价格也高达4.1万美元一晚。除了24小时服务外,四季酒店还会为入住宾客配备劳斯莱斯轿车以及专属司机,礼宾服务以及私人教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