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星你》热潮推高部分韩国企业股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0:08:20
分享

《星你》热潮推高部分韩国企业股价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据韩国媒体3月10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人气暴涨,使部分韩国企业的股价连日攀升。

10日,韩国知名食品企业农心的股价尾盘报收于30.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47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5%。农心公司9日表示,其中国法人今年1-2月的销售额达300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主力产品——辛拉面的销售额达900万美元。农心公司还介绍说,《星你》剧中出现男女主人公在旅行时煮拉面吃的场景后,中国法人辛拉面的销售大增60%左右。

除了农心公司以外,《星你》男主角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的股价也不断翻红。10日,KEYEAST股价尾盘报收于2310韩元,连续四天上涨,涨幅达40%左右。

另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在中国两会期间提到《星你》,以及女主角全智贤在剧中说道“下雪天就应该喝啤酒、吃炸鸡”之后中国炸鸡和啤酒的销售火爆等等,都见证了《星你》在中国的人气。

《来自星星的你》讲述来自外星球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贤饰)和韩流女明星千颂伊(全智贤饰)坠入爱河的故事。该剧接档此前热播的《继承者们》于去年12月首播时,收视率为15.6%,播出第四集时收视率突破20%大关,2月27日以自身最高收视率28.1%结束播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