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国经济2014-2015前景乐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0:16:50

据英国媒体3月10日报道,美国白宫在本周一(3月10日)发布报告,预测美国经济2014年增长速度将高于上年,而2015年增长速度将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

据白宫方面估计,美国经济2014年将会增长3.1%,高于2013年的1.7%。而2015年,这一数字将会进一步上升至3.4%。

英国媒体称,白宫方面对2014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测,比此前无党派立场的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2.7%的预测更为乐观。

此外,白宫方面还指出,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呈现乐观,是诸多因素联动效应的结果。这些因素中,就包括了财政赤字的减少和房地产市场的复苏。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杰森•福尔曼(Jason Furman)还表示,美国能源产量的增长、医疗卫生费用增长的放缓,科学技术的进步也将推动美国经济表现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