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华尔街奖金涨幅达金融危机后最高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3 10:59:52

2013年华尔街奖金涨幅达金融危机后最高水平
 
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华尔街从业人员的奖金涨幅,已经达到了金融危机后的最高水平。

据美国媒体3月12日报道,本周三(3月12日),纽约州审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发布报告称,2013年华尔街从业人员人均奖金增长15%,高达16.4万美元,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最高水平。

据悉,这份薪资情况报告,主要是针对美国纽约市的银行家、经纪人等金融从业者的薪资水平情况。在发布薪资报告后,审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也表示,2013年奖金增多的部分原因,在于“为前几年的低额奖金做补偿”。

“2013年,华尔街渡过了一些难关,盈利结果不错。虽然不如2012年,但在法律诉讼费用高涨、利率居高不下的前提下,这样的结果还是很理想的。”托马斯•迪纳波利说。

据报道,自金融危机发生以来,监管人士就一直呼吁,希望华尔街各大银行以及经纪公司能够给员工提供长期的奖励机制。借助这一措施,监管方面也希望,能够阻止个别金融从业者为追求短期暴利选择风险较高的投资的行为。而这类行为,极易给其效力的企业埋下长期隐患,导致金融危机的再度爆发。

“华尔街方面,已经展现出了对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的适应能力。”托马斯•迪纳波利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