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科斯特洛首次来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7 13:53:23

据英国媒体3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著名社交网络公司“推特”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 Dick Costolo)已乘坐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开展他为期三天的“中国行”,而这也是迪克•科斯特洛本人首次来到中国。

英国媒体报道称,此次的中国行期间,迪克•科斯特洛将拜访部分当地政府官员与学者,并将有可能与当地学生展开互动。这也意味着推特展示出了其对于中国这一拥有6亿网民的巨大市场的勃勃雄心。

据悉,此次推特公司CEO将不会前往北京。英国媒体称,他很有可能会在上海与部分政府官员会面,这些官员中,也有可能包括上海自贸区的代表。

推特公司的官方声明则宣称,科斯特洛此次的“中国行”,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文化,探访中国目前蓬勃发展着的科技领域。根据行程安排,他将会前往复旦大学,与该学生开展一次“圆桌会议”,并将会与复旦大学的校方人员进行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