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在美上市 市值达34.6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7 13:06:00

新浪微博在美上市 市值达34.6亿美元
 
“中国推特”新浪微博将于北京时间17日晚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涂恬),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中国推特”新浪微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17日),北京时间17日晚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将为“WB”。

美国媒体称,根据一位股票承销商透露的消息,新浪微博的IPO定价将为每股17美元,而根据这一股价计算,新浪微博的市值将达到34.6亿美元。

据此前新浪微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材料来看,目前新浪微博拥有约1.29亿月活跃用户,遍布全球190个国家。新浪微博更是宣称,其早已成为了中国的一种“文化现象”,并对中国社会产生着“深刻的影响”。

据报道,虽然目前众多美国科技公司在股市的表现均不理想,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于中国科技公司的IPO却似乎拥有“良好胃口”。在新浪微博的IPO之后,即将赴美上市的阿里巴巴更是早已引发了众多华尔街人士的关注。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