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屏iPhone6要卖8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05-08 15:04:58

蓝宝石屏iPhone6要卖8千?
 
5.44英寸iPhone6超8000元?

一直有传言称苹果iPhone6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7英寸,一个是5.5英寸,并且iPhone6可能会采用蓝宝石玻璃。而目前有消息称,更大平屏版的iPhone6实际为5.44英寸,并且是限量发售。

据名为“手机中国联盟”的微博用户称从苹果产业链获悉,5.44英寸版本iPhone6采用蓝宝石玻璃,由于蓝宝石玻璃成本极高,达到了2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46元。这或将使其总价达到8000元以上,并且可能与蓝宝石玻璃的产量有关,这款iPhone只会限量生产1000万台。

目前还不能确认该消息的准确性,也有猜测称苹果只会将蓝宝石用在其iWatch手表当中,这么看,如果高成本的蓝宝石不用在大屏iPhone6上是不是总价就不会那么高呢?希望如此,毕竟所谓“蓝宝石玻璃”并不是“传说当中”那么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