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足球队搭乘“球迷莎”航班飞往巴西世界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0 10:54:06

汉莎航空LH2014专机启航前往巴西萨尔瓦多

德国当地时间6月7日晚上10:07分(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航班号为LH 2014的空客A340-600“球迷莎”(Fanhansa)专机从法兰克福机场25C跑道起飞。搭乘这架飞机的有德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教练团队及助理;德国足协工作人员以及代表团官员和媒体记者。机长Eric Bos和Thomas Holland以及高级副机师Oliver Dietrich将带领他们体验长达10小时40分钟的空中之旅,最后抵达巴西东北沿海城市萨尔瓦多。6月16日,在这座巴西第三大城市里,德国队将迎来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对决葡萄牙队。

德国国家足球队搭乘“球迷莎”航班飞往巴西世界杯

“最优秀的球队正搭乘我们的世界杯专机飞往巴西,并将享受到机上无与伦比的五星级服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德国足协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法兰克福机场汉莎头等舱候机厅举行的送别会上,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Jens Bischof如此说道,“每一个汉莎人都力挺德国国家队,期待他们最终捧得金杯于7月13日乘坐我们的旗舰航班凯旋德国。”

德国国家足球队经理比尔霍夫表示:“德国队乘坐汉莎航空航班前往大赛举办地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多少次,德国队都是从这里踏上胜利之路的。航班上非常舒适,我们得到了无微不至的悉心照料。这次前往巴西世界杯的航班我们再次体验到这种非凡服务。”

这架注册号为D-AIHQ的空客A340-600安装了全新商务舱,无论是仰卧或是端坐,都舒适无比。轻按按钮,座位立刻会变身为一张长1.98米、平坦而又舒适的床。乘客还可通过15英寸显示屏观赏个性化娱乐节目。

这架被称作“Hotel-Quebec”的长途航班设有8个头等舱座位, 56个商务舱座位, 229个经济舱座位。它于2007年1月开始服役,是汉莎航空8架全新涂装的“球迷莎”专机之一,这也是汉莎航空60年来首次为某个特殊事件更改其机身涂装。

这架夜行航班的机内服务与汉莎南美航线其它航班的商务舱服务相差无几。今年5月和6月,从德国起飞的汉莎洲际航班将统一奉上自2007年起就担任德国队首席大厨的Holger Stromberg的创意美食菜单。Holger Stromberg遵从其“心灵厨房”理念设计了该份菜单。

对于开胃菜,国足球员和德国足协的宾客们有两种选择——腌制黑安格斯牛柳搭配豆角沙拉或蜂蜜焗Picandou(野山羊奶酪)。主菜提供牛肉片搭配新鲜芦笋或素食者喜爱的菠萝咖喱浓汤通心粉。餐后甜点有奶酪、大米布丁配覆盆子大黄拼盘和新鲜水果。着陆前,乘客还可享用丰盛的早午餐。

汉莎航空是德国足协的官方航空公司,作为“一家热衷体育的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参与的体育盛事不计其数。除与德国足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始于2005年)外,汉莎航空还分别于2004年和2008年起开始与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合作。除此之外,汉莎航空还是德国运动基金会(Deutsche Sporthilfe Foundation)的赞助商,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DOSB)和德国残障奥运委员会(DBS)的合作伙伴,所以一直以来德国队都是搭乘汉莎航班飞往奥运会和残奥会。

关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中国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达88年。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南京、青岛、沈阳及香港等6个门户城市,经由法兰克福、慕尼黑、苏黎世以及维也纳4个枢纽,飞往78个国家的235个目的地。汉莎航空使用A380旗舰客机执飞从北京、上海出发每日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香港-法兰克福航线由“空中皇后”B747-800机型执飞。此外,汉莎航空集团所属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也提供中国国内至欧洲直飞业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