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DG资本巨资 扶持90后学子创业

科技日报佚名 2014-08-15 07:52:00

  科技日报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张爱华)IDG资本启动一亿美元资金,帮助90后学子创业。14日,IDG资本在京召开IDG90后创业者基金启动仪式暨90后创业者媒体见面会,宣布设立IDG90后基金,力挺90后年轻创业者。

  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说,投资和支持90后创业者,就是抢占行业先机和制高点。IDG资本合伙人李丰评论说,比起当年李彦宏、马化腾、张朝阳,现在的创业条件要好很多。那些拥有好的创意和项目,具备激情和天才能力的年轻创业者将会脱颖而出。

  IDG资本很早就敏锐地把目光锁定年轻创业者身上。过去一年成功投资不下10个88后代表项目,用真金白银对年轻创业者投资,覆盖从互联网金融、社交工具到O2O应用、技术平台等多个TMT创业领域。

  今年4月份,IDG资本启动覆盖全国校园创业大赛,16所高校16场专场宣讲,把创业种子播散到校园之中。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