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投资客促澳房市繁荣 为获永居爱超500万房产

中新网佚名 2014-08-27 10:22:00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上周末,数千名中国投资客涌入在悉尼市政厅举办的房产展。分析师称,国外买家将使悉尼的公寓市场,在未来两年持续繁荣。

  据《澳洲人报》报道,大约有50家公司参加了上周末的展会,参展商争相博取中国买家的关注。

  此前,悉尼和墨尔本春季拍卖表现强劲。根据澳洲房产监测机构(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公布的初步数字显示,两个城市的清盘率分别达到83.4%和75.3%,总销售达5.457亿元。

  房产监测机构高级经济师威尔逊(Andrew Wilson)说:“拍卖结果非常不错。悉尼房市继续升温,没有任何衰退的迹象。”他说,很多购买行为都是由投资客而非自住客推动的。

  在置业展上,王玛吉(Maggie Wang,音译)在悉尼东部的比利弗山(Bellevue Hill)购买了一处住宅,价格大约是600万元。

  她在3年前移民澳洲,她说中国人对澳洲地产的兴趣并不仅仅只是为了挣钱,“人们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并不只是为了投资”。

  另一个买家,26岁的Crystal在悉尼最富有的郊区沃克吕斯(Vaucluse),以超过500万的价格买下一处住宅,她打算购买更多澳洲地产用以投资。

  房产展上还有中介的身影,比如ABC World,他们主要向中国投资客提出移民建议,告诉他们可以利用各种方式比如重大投资者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移民澳洲。这一签证由前工党政府实施,在澳洲投资超过500万元的外国人有可能成为永久居民。

  房产中介Black Diamondz的负责人莫妮卡(Monika Tu)说,这种签证的引入导致人们对价值500万元以上房屋的兴趣大增。她表示,今年中国买家在其中介公司的问询数量增加了50%。

  房地产预测机构(BIS Shrapnel)称,投资客的强劲需求预计将使悉尼市中心的房产市场,在未来两年持续繁荣。该机构称,悉尼在建公寓大约有5800套,未来3年大约有1.15万套新公寓完工,这是悉尼历史上数量最大的建筑潮。

  世邦魏理仕酒店(CBRE)住宅部门主管米尔顿(David Milton)称,中国投资客的兴趣高涨,使当地的公寓开发行业获益。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