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乌克兰称其经济2014年萎缩6%

乌克兰财政部长奥勒克山德-什拉帕克(Oleksander Shlapak)周一表示,由于发生在东部地区长达数月的,与分离主义分子之间的武装冲突所带来的财政负担,该国经济可能会在2014年有6%的萎缩。

奥勒克山德-什拉帕克是在周一的一次政府会议中提出这一预期的。他说,“由于东乌克兰战争相关的经济状况的大幅度恶化,负6%将是一个好的结果。”

乌克兰政府的这一判断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所提出的预期大体一致。基金组织在近期报告中指出,乌克兰经济在2014年会有6.5%的萎缩。而乌克兰央行则是预测经济会有10%左右的萎缩。

奥勒克山德-什拉帕克说,如果一组新的税法能够得到议会的批准,乌克兰国内生产总值可能在2015年有2%的增长。他还说,对税法的修正案预计会在下周提交议会进行讨论。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Arseny Yatseniuk)在政府会议中表示,税法改革方案将会包括对所得税率,社会税以及企业利润税的调整。他说,“这是我们明确的要求——在社会,财政以及公共部门必须有改革。我们致力于完成这一方案已经有三个月时间。”他强调,“局势还是相当复杂,没人指望会有巨大的改善。我们的改变是一小步,但是也是朝向前方的正确一步。”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静标签: 乌克兰 经济 GDP 国内生产总值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