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iPhone新手机首日预定达400万部

路透社于春红 2014-09-16 13:45:09

据路透社9月15日报道,美国消费电子公司苹果新款iPhone手机开放预定首日创下400万部的纪录新高,是两年前推出iPhone 5时的两倍。苹果表示,许多客户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拿到新手机。

苹果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市场需求量超过了供应量;它们的特色是屏幕更大而且电池寿命更长。接受的订单将于周五开始发货,一直持续到10月底。

分析师估计,首日订单量巨大预示首个周末销量或高达1,000万部。

Raymond James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首周末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销量将超过900万部。

苹果表示,美国、加拿大、澳洲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商店将在周五早上开始发售iPhone新款手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Sprint、T-Mobile US及Verizon Wireless(和苹果授权的一些经销商亦将从周五开始销售新款iPhone。

新款iPhone配有名为"Apple Pay"的新支付服务功能,该服务将于下月在美国推出,允许使用者在商店刷手机进行支付。

苹果周一在美国Nasdaq市场略微收低0.03%,报101.63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