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阿里巴巴提高IPO拟发行价 最高68美元

  阿里巴巴15日提交更新招股书显示,将其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预估区间从之前每股美国存托股60美元至66美元提高到66美元至68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阿里巴巴提高发行价预估区间,反映了市场对公司新股发行的旺盛需求。不过,阿里巴巴的新股发行量仍维持在3.20亿股美国存托股不变。

  如按最新的发行价预估区间中值计算,阿里巴巴IPO融资额将达214亿美元,超过维萨卡公司(Visa)2008年上市创下的197亿美元的美国IPO融资额之最。而如按上述发行价预估区间的上值计算,同时阿里巴巴的上市承销商行使最多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的超额认购权,阿里巴巴上市融资额最多将达250亿美元,超越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创下的221亿美元的全球IPO融资额最高记录。

  按照计划,阿里巴巴及其承销商将在9月18日确定最终发行价,并于次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BABA”。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