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OPEC考虑减产 油价周二大涨2.1%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周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称可能在2015年降低这个原油生产合作组织的产量配额,油价受到鼓励立即大涨至近两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中收于每桶94.8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1.96美元,收于每桶94.88美元,涨幅是2.1%。这是主力合约7月1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位。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11月合约周二涨1.17美元,收于每桶99.04美元,涨幅是1.2%。这也是布伦特原油合约一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位。

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阿卜杜拉-萨利姆-埃尔-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周二早些时候表示,该组织可能在11月例会中决定将2015年的产量目标降低50万桶,至每天295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主要能源机构在上周分别公布报告,降低了2015年的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也是油价跌至数月以来低位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美联储在周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9月决策例会,市场普遍预期联储会在本次会议中确定最终加息决定的基础工作。

而在周三的货币政策决策声明发布之前,还将有市场高度关注的,能源部能源信息署的官方周原油供应报告,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的库存报告会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普氏能源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期,在截止9月12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会减少40万桶,汽油库存会减少3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的馏分油库存会与更早之前一周持平。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0月配方汽油周二涨2.80美分,收于每加仑2.5588美元,涨幅是1.1%;馏分燃料油10月合约同期涨1.67美分,收于每加仑2.7563美元,涨幅是0.6%。

10月天然气合约周二涨6.40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9950美元,涨幅是1.6%。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