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阿里巴巴今日登陆纽交所据传马云将让客户敲响上市钟

阿里巴巴今日登陆纽交所据传马云将让客户敲响上市钟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据彭博社, 阿里巴巴[微博]集团的218亿美元首次公开发行(IPO)创出了美国新股的纪录之最。随着纽约证交所今日敲响开市钟声,该公司的上市也将达到高潮---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包括董事长马云[微博]在内的公司高管都不会上台敲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电子商务巨头选择了八位客户---从一位华盛顿州的樱桃种植者到一位中国的手镯卖家---登台为今日美股交易开锣。该知情者表示,这些客户已经被邀请到纽约证交所参加阿里巴巴首日上市仪式,但他们直到昨天才知道他们所要扮演的角色。

  让阿里巴巴的客户来敲响上市钟声与马云在招股文件中透露的信息一致,他在信中称,“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马云在几周前就决定不上台敲钟---很多其它公司的高管都将这个仪式视为整个IPO进程的巅峰时刻;马云将在纽交所的交易大厅里观看敲钟仪式。

  阿里巴巴和其股东此次IPO共发售股票3.201亿股,每股发行价68美元,筹

  资218亿美元。(来源:彭博社)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