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阿里巴巴IPO释放出美股上涨信号

新浪财经谷云 2014-09-22 09:36:05

阿里巴巴IPO释放出美股上涨信号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投资者们称,阿里巴巴集团创纪录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将刺激新股上市需求,应会支撑美国股市创纪录的上涨行情。

阿里巴巴IPO释放出美股上涨信号

  据投资者们称,美股仍有强劲的上涨动力。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经济正在温和扩张,企业收益开始上升并继续回购股票。此外,随着很多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的收益率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以来8.8%的涨幅,预计它们将更广泛地买进股票。它们将希望迅速赶上来。

  据Dealogic的数据显示,由于阿里巴巴[微博]的上市,今年截至目前的IPO筹资规模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总规模,并有望成为10多年来IPO筹资规模最大的一年。

  今年截至目前,美国的IPO筹资规模接近690亿美元。这个数字高于2013年620亿美元的总规模。创下IPO筹资规模纪录的一年是在2000年,规模为1,05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投资组合经理Andrew Slimmon称,第四季度美股将表现良好,因为已经扫清了一些障碍。

  阿里巴巴的IPO就是其中的一个障碍。如果该公司的IPO失败,则可能打击投资者信心。2012年5月Facebook的IPO因技术问题而出现故障,投资者信心就遭受了打击。但阿里巴巴的IPO交易顺利完成,上周五上市首日涨了38%。很多基金经理认为强劲的需求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谷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