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内投资者如何分享 阿里巴巴上市盛宴?

商报佚名 2014-09-22 14:33:00

  商报消息阿里巴巴上市的消息受到热炒,但是在国内投资者看来,最直接的关心恐怕是,有什么办法能买这只股票吗?

  业内人士称,有三种途径可以参与阿里巴巴的资本盛宴:

  一是开通美股账户,直接购买。首先要选择一家有资质的券商,之后按照流程填写资料并提交身份证、户口本、驾照或护照等扫描件,最快2-3天就能搞定。在向账户打入至少500美元后,准备工作就完成了。阿里巴巴目前股价已经超过9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接近600元/股。据业内人士介绍,美股最小成交单位与A 股一样,为100股,也就是说,如果国内投资者要买阿里巴巴的股票,最小投资额也需约6万元人民币。

  二是投资基金定制的阿里巴巴相关产品。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国内基金公司定制的海外产品参与阿里巴巴IPO投资。

  三是走“熟人关系”路线购买。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表述,阿里巴巴将拿出6%的股票用于“亲友股计划”,大约12亿美元左右。公司在上市前将一部分股票的认购权以IPO价格指定给公司员工及其亲朋好友,被视为一种拓展股东基础以及奖励内部人员的手段。 中广

  关注10只马云概念股

  阿里巴巴的成功上市,对相关概念股或形成新刺激。笔者对10只马云概念股一一作出技术要点分析:

  华数传媒:这个位置不好找做盘点。如果重新下打20天均线附近再看,当然不能破。

  京投银泰:攻击K线组合,有且暂持,没有不追。不创新高就走。

  四维图新:这个位置倒是有点看点,不过得注意防守位如果定在10天均线附近,错了就走,别拖延。20天均线是另外一个技术看点,那么止损也就放在20天均线附近。

  银信科技:周五涨停,并且创新高,很强,也只能说有且暂持,没有不追。网宿科技:55元不能再破。短线技术看点并不多。

  中储股份:暂观察的一个点。

  方直科技:暂没有短线做盘点。

  恒生电子:空中平台,倒是有看点的一只。止损点在34元。

  华联股份:趋势稳健,是一个技术看点,下打10天均线附近是低吸看点,如果向上攻击,这个点也成立,重在分时求证。

  长江投资:暂看不到点,这个位置暂观望。 老乐说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