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2014胡润百富榜:至少18名富翁犯事 1名或将破产

  新浪财经讯 9月23日消息 今天上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今年遇到麻烦的富豪数量较往年较多。

  被判刑 汉龙集团刘汉因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被判处死刑。

  还在狱中 还在狱中的有黄光裕和物美集团的张文中。

  尚未宣判 包括2位仍在今年的榜单上:华美国际的张克强和金螳螂的朱兴良;2位去年上榜而今年没有上榜:实德的徐明和东莞市太子酒店的梁耀辉。

  正在调查,包括5位仍在今年的榜单上:创鸿集团黄鸿明、成都会展中心的邓鸿、郎酒的汪俊林、方大的方威和惠生工程华邦嵩;3位去年上榜而今年没有上榜:“中技系”掌门人成清波、山西大土河焦化贾廷亮、山西中阳钢铁袁玉珠。

  下落不明(在国外)腾中重工实际控制人李炎因多项经济罪名被调查,已携款潜逃。翔鹰集团刘迎霞涉嫌行贿犯罪,在案件办理中离境未归,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将讨论撤销其委员资格。宜华集团刘绍喜自今年7月中旬失联,至今仍未有消息,疑被中纪委调查。

  破产海鑫钢铁李兆会今年陷入破产传闻。

  文章关键词:胡润百富榜胡润百富榜调查宣判死刑破产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