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世行:俄罗斯经济中期或陷入停滞

世界银行周三表示,俄罗斯经济将陷入停滞,2014-2016年成长率料将不超过0.5%。俄罗斯正在为乌克兰危机、缺乏结构性改革以及不确定的经济政策付出代价。

世界银行称,根据基本预测情形,俄罗斯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可能将与政府预估的0.5%一致。

不过世行预计俄罗斯经济明年仅增长0.3%,2016年增长0.4%,远低于官方预测的分别增长1.2%和2%。

“我们认为投资增长不会如政府所预测,加快那么多,”世行的俄罗斯经济学家Birgit Hansl对记者称,解释该行和政府对今明两年GDP预测的差异。

“他们的假设是,寡头企业将进行投资...我们则预计投资动机没有那么强烈,”她表示,并称世行还预计未来几年消费增长相当低迷,而这是俄罗斯经济的一个主要动力。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