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高盛预计美股未来12个月将上涨8%

  原标题: 高盛预计美股未来12个月将上涨8%

  高盛首席美国策略师大卫·考斯汀日前发布报告预计,标普500指数在未来12个月有望升至2150点,较当前点位再涨8%。考斯汀认为,美国经济将继续获得动力,建议增持具有估值吸引力的股票,如达美航空、奈飞、哈利伯顿等。

  高盛预计美联储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启动加息,受益于经济环境改善,美股倾向于在美联储开启紧缩周期的前一年表现良好。不过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股市将面临更大挑战,标普500指数或在2015年底之前回调2%。

  高盛报告援引历史数据指出,在美联储首次加息之前的12个月,美股通常会实现温和上涨,此间基本面强劲的个股以及能源和医疗等板块表现可能更好。

  无独有偶,瑞信在最新报告中将今年年底前标普500指数点位预期从2020点上调至2050点,并预计到2015年中进一步升至2200点。瑞信分析师同时预计,明年下半年股市将面临挑战,2015年底的预期为2100点,主要影响因素包括美联储可能在明年第二季度启动加息以及企业盈利增速见顶等。

  高盛报告还认为,美联储加息对新兴市场股市影响有限,预计不会出现去年缩减QE预期导致的大跌,部分理由在于利率水平上升不会过于剧烈,另外未来几个月欧洲央行的宽松政策将会抵消美联储紧缩的影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