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格罗斯将离开Pimco下周加入Janus

  北京时间9月27日,路透社报道,“债券大王”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宣布将离开他参与创建的债券巨头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Pimco),并于下周加入Janus Capital Group Inc.。

  知情人士称,现年70岁的格罗斯近来一直和Pimco公司执行委员冲突不断,并多次威胁辞职。该委员已经计划本周六接受格罗斯最近的辞呈。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一搅动了美国债券市场的意外事态发展之前,Pimco及其母公司德国保险商Allianz SE曾计划遣退格罗斯。

  Janus周五早间发布新闻稿称,格罗斯将于下周一开始管理新建的Janus Global Unconstrained债券基金及相关策略。这只基金今年5月才启动,仅募集1300万美元资产。格罗斯还将加入Janus关注全球资产配置的团队,与修斯(Myron Scholes)等其他成员共事。

  Pimco网站显示,格罗斯于1971年参与创建Pimco,并一直负责运营这家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管理着规模超过1.9万亿美元的证券资产。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