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西班牙提高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西班牙政府上周五宣布,提高对2014年和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给出了一个相对其他大型欧元区国家低迷的前景而言积极的判断,与部分西班牙经济学家的担忧情绪也形成了鲜明对比。

西班牙财政部长路易斯-德-圭因多斯(Luis de Guindos)表示,西班牙经济有望在2014年实现1.3%的增长,高于4月时候作出的1.2%增幅的预期;2015年的新目标是2%,同样高于1.8%的早前预测。

更高的预期显示,西班牙经济增长的速度甚至令该国官员感到意外。仅仅在一年之前,西班牙政府还必须面对部分经济学家和国际机构提出的悲观判断,称停滞中的复苏走势不太有可能延续到2015年。在2014年4月之前,西班牙政府还认为2014年和2015年的增长率应该分别只有0.7%和1.2%。

路易斯-德-圭因多斯在周五表示,整个欧元区市场利率的下降将会帮助西班牙经受住意大利,法国和德国这三个占据西班牙三分之一以上出口额的贸易伙伴国家经济增长放缓,甚至是衰退局面的负面影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