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欧元区经济指数降至10个月来新低

新华网 2014-09-30 09:57:47

欧盟委员会下属经济和金融事务总司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零售业信心指数大幅下降影响,9月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下降至长期均线100以下,创10个月来新低。

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下降0.7点至99.9点,欧盟28国经济景气指数下降1.0点至103.6点。

数据还显示,受到对未来失业状况的悲观预期影响,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已连续4个月下降。

在欧盟的主要经济体中,西班牙经济景气指数小幅上升0.5点,意大利下降0.9点,荷兰、法国和德国的经济景气指数基本保持平稳。

受乌克兰局势引发的欧盟和俄罗斯相互制裁影响,欧洲经济不确定性加大,也打压了消费者信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