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科薛拉科塔:明年不应加息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纳拉亚纳-科薛拉科塔(Narayana Kocherlakota)周二称,目前他预期通胀率将持续处于较低水平,这意味着美联储不应在2015年中采取任何加息措施。

  科薛拉科塔表示,他认为通胀率直到2018年才有可能上升至2%,这就意味着,在美联储于2015年召开的任何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通胀率都将低于该行的目标水平。他指出:“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来说,在2015年的任何一次政策会议上采取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措施都 将是不合适的。”

  科薛拉科塔是美联储内部最倾向于“鸽派”立场的地方联储主席之一,他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的轮值投票委员,但明年则不会担任轮值投票委员。(文武/编译)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