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球经济前景和需求预估拖累油价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全球油价周二恢复持续了数月的跌势,收在逾两年最低,因经济和需求增预估被下调。

  美国原油跌幅大于布兰特原油,逆转布兰特/美国原油溢价收窄的趋势,因有迹象显示,美国炼厂开始购买降价后的西非和地中海原油,重启曾风靡一时的套利窗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年内第三次下调全球经济成长预估,警告欧元区核心国家、日本,以及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增长放缓。德国8月工业生产录得2009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

  “IMF的经济成长预估打压对(需求)的人气,”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biaoshi表示。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使油市前景更加利空。

  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跌0.68美元,收报每桶92.11美元。

  美国11月原油期货CLc1跌1.49美元,收报每桶88.85美元。

  布兰特较美国原油溢价扩阔至3.26美元,今日稍早触及一年最窄水平2.08美元。这为部分东海岸炼厂购买尼日利亚或阿塞拜疆原油,而非国内价格更高的原油创造了可能性。

  “我们看到一些价差空头回补操作,”Tradition Energy的分析师Gene McGillian表示,“这推动布兰特原油走强,令美国原油承压。”

  投资者静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出炉。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今日稍后公布库存数据,美国能源协会将在明日公布库存报告。

  (来源:路透中文网 编译 母红; 审校 李军)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