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巴安水务拟10亿元设产业投资基金 存续期最长7年

  巴安水务8日晚间披露,公司与交享越(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组建产业投资基金,通过产业投资基金对环保水务等领域进行投资建设和并购。同时由巴安水务、交享越等通过组建的新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负责对所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进行经营管理。

  交享越(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多位优秀校友联合创立,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股东由金融、节能环保、医药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领军校友企业组成。

  巴安水务与交享越此次拟组建的巴安水务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暂预计10亿元,具体规模根据投资对象确定,并根据投资项目情况分多次募集到位。投资领域包括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领域。关于该产业投资基金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巴安水务出资40%、交享越出资50%、另一自然人出资10%设立,对所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进行经营管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产业投资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首期出资额为人民币200万元,享受普通合伙人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义务。巴安水务根据投资项目情况按约定比例认购基金,与其他投资者共同作为产业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享受有限合伙人的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义务,并按协议出资。基金存续期限最长7年,具体根据投资项目情况协商确定。

  巴安水务认为,产业投资基金主要为寻找和培育优质项目,将成为巴安水务日后投资并购的项目池,并协助巴安水务实现对标的公司的并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