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费舍尔:加息应该尽快进行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消息,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尔周五表示,美联储的刺激措施可能有些过度,并重申,他认为加息应该尽快进行。

  费舍尔是在参加一次教师活动时发言表明这一立场的。他说,比较高风险企业债和被认为是最安全资产的国债之间收益率的差距可以发现,“我们可能做得有些过火”。他还说,他从未在信贷市场中看到过这样的差异。

  费舍尔还说,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中,而且“没有明显感受到任何通货膨胀压力”。他也表示,他认为经济增长会在未来六个月加速。

  费舍尔在发言中说,虽然联储有“不可思议”的大量宽松,但是没有能够刺激就业增长,以及实现自身对失业率的5.5%目标。

  费舍尔曾在过去对美国可能因为薪酬压力在部分地区逐渐累积而落后于通货膨胀曲线提出过警告,他还说,北美可能成为经济增长的中心地区。

  费舍尔从2005年起领导达拉斯联储,是2014年内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有表决权的委员。

  在9月的决策会议中,理查德-费舍尔和费城联储主席查尔斯-普洛瑟(harles Plosser)一起对当时的决议投下了反对票,并称应该重新考虑在债券采购项目结束之后“相当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极低水平的承诺。不过决策声明最终以10票赞成,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表决。 (孔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