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股市下挫道指跌0.7% 科技股拖累大盘走低

东方网佚名 2014-10-11 08:43:23

  原标题: 美国股市下挫道指跌0.7% 科技股拖累大盘走低

  东方网10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五下跌,为疯狂的一周画上了句号,科技股大跌拖累大盘走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年内下跌。

  周五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2.10点,报4276.24点,跌幅2.3%,本周跌幅达到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挫22.08点,至1906.13点,跌幅1.15%。道琼斯指数下滑115.15点,至16544.10点,跌幅0.7%。

  周五美股成交创出年内第三高位。

  周五盘中大部分时间,即便半导体类股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幅下挫,但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波幅并不大。然而,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卖盘重新涌现,将主要股指压低至下跌区域。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周四晚间发出警告后,芯片类股走低。该公司警告称,截至9月份这一季度,其销售业绩将令人失望,并称,如此销售业绩意味着又一轮行业调整期的来临。Microchip股价下跌12%,至39.96美元;英特尔走软5.1%,至31.91美元。

  受日间交易者青睐的股份也遭遇沉重卖压,如特斯拉下挫7.8%,至236.91美元;TwitterInc走低8.8%,至50.40美元,FacebookInc跌4%,至72.91美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