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盘前:花旗强生财报超预期美股期指走高

新浪财经谷云 2014-10-14 21:00:04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周二美股期指小幅走高,花旗和强生财报超过市场预期。昨日美股大幅下跌。

  北京时间20:3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9%,报1,874.60点;道指期货涨0.48%,报16,2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63%,报3,817点。在德国公布不佳经济景气指数后,美股期指一度下跌。

  美国9月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95.3,较衰退前平均水平低5个点,前值96.1。

  周一标普500指数下跌1.6%至1,874.74,低于200日移动均值的1,900点。

  Alpari U.K。首席市场分析师休伊斯称他感到担忧,因为他看到交易员关注的是就消息,如对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及其对公司财报影响的担忧。他称:“当交易员为股市下跌寻找理由时,这总让人担忧,对于来说,这意味着股市将继续下跌。”

  花旗第三季调整后每股盈利1.15美元,高于市场预期。该行还表示,计划退出11个市场的消费银行业务,包括6个拉美国家、以及日本、埃及、捷克、匈牙利和关岛,但将继续为这些市场的机构客户服务。花旗股价盘前上涨2.2% 。

  摩根大通三季度净利润为56亿美元,或每股盈余1.36美元,略逊预期的1.38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80亿美元,或每股亏损17美分。营收由上年同期的231亿美元增至242亿美元,好于预期的240亿美元。去年三季度该行曾因巨额和解金而蒙受亏损。股价盘前跌1.55%。

  强势盘前涨1.4%,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5美元,高于预期的1.45美元;营收185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84亿美元。(谷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