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经济指标弱 美股再度暴跌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10-16 07:55:33

  原标题: 经济指标弱 美股再度暴跌

  周二美股一度反弹1%以上,但尾市受能源类股大跌拖累而被“打回原形”,最终几乎平盘作收。周二美国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暴跌4.55%至每桶81.84美元。

  因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指标意外地全线疲弱,已于周二有所企稳的美股于早盘时段再度暴跌。截至昨晚21:39,道琼斯指数暂跌2.14%至15965.90点,标普500股指暂跌1.85%至1842.8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跌1.99%至4143.12点。

  周三早盘时段美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3%,为八个月来首次下滑,差于预期的降0.1%,更远差于8月时的增0.6%;10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由8月的27.54降至6.17,创四个月以来最低;9月PPI跌0.1%,为一年多来首次下跌。周三稍晚,美联储将公布上次利率会议纪要。

  欧股周二小跌,周三则大跌,目前英股的伦敦富时百种股指暂跌1.90%,法股的巴黎CAC股指暂跌2.61%,德股的法兰克福DAX股指暂跌2.17%。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股涨0.92%,韩股跌0.17%,中国香港股市涨0.40%。相关消息方面,周三韩国央行利率会议宣布降息25基点至2.00%,大致符合预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