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11家企业获IPO批文 春秋航空等两公司首发获通过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4-10-16 08:59:41

  11家企业获IPO批文

  包括上交所6家深交所5家 春秋航空等两公司首发获通过

  本轮IPO重启后的第五批公司亮相。10月15日晚间,证监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核准了11家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6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创业板3家。

  11家拿到批文的公司中,包括上交所6家,分别为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为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创业板的3家公司分别为: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方面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公开信息显示,这也是自今年6月份以来,证监会下发的第五批IPO批文。此前的6月9日、7月14日、8月19日和9月15日,证监会分别核准了10家、12家、11家和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至此,共有55家企业获得IPO批文,前面四批公司均已启动了发行和上市。证监会表态年内将有不超过100家公司上市的计划已经走完半程。

  根据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新股上市遭遇爆炒的局面屡试不爽,上市首日无悬念秒停也成为司空见惯的一幕。尤其是本周以来,市场持续调整,而次新股却接连上演集体涨停戏码,也带动了相关个股的表现。

  针对次新股的投资机会,多数市场分析认为,次新股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要跟业绩挂钩,挖掘其中那些基本面良好、业绩确定的上市公司进行布局。从目前公布的业绩预告显示,沪深两市已有50家2014年以来的新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七成公司业绩预喜。

  此外,在昨天召开的证监会发审委2014年第171次会议上,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记者敖晓波)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