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巴菲特减持乐购股份 称该投资为巨大失误

巴菲特减持乐购股份 称该投资为巨大失误

巴菲特减持乐购股份,称该投资为巨大失误(网页截图)

  据《每日电讯报》10月15日报道,英国零售巨头乐购(Tesco)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披露,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将其在乐购的持股削减至不到3%。

  据乐购网站数据显示,截至9月24日伯克希尔还持有乐购3.98%的股份,这意味着自那以来该公司已出售了至少价值2.32亿美元的乐购股票。

  本月初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七年来对乐购的投资是个“巨大失误”。乐购是巴菲特的15只重仓股中去年唯一出现亏损的一只股票。该公司上月宣布其上半财年盈利预测被夸大了2.50亿英镑,要求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彻查账目,并暂停了四名高级主管的职务。

  今年较早时乐购在六周内连续两次发布盈利预警,并更换了首席执行官。本月初,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对乐购的会计问题展开全面调查,进一步加剧了该公司的危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