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三大利好刺激致A股上涨

新华网 2014-10-20 15:52:48

  原标题:同花顺:三大利好刺激致A股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强势高开,整体呈现震荡上扬走势。而创业板今日则表现的最为生猛,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今日企稳上涨,而今日题材股全面爆发也是推动大盘上涨的一大因素,福建板块、国产软件板块等集体上涨,市场相当热闹。但唯一的缺憾是今日未能放量上涨,为后市留下了一隐患。

  盘面上看,今日沪深两市在早盘高开之后快速下行之后便开始震荡拉拉升,而午后在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带动下,也有加速迹象。创业板则表现的更加强势,调整到位,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63%,深成指上涨0.62%,创业板上涨1.40%。

  板块热点看,今日海峡西岸板块掀起涨停潮,受益于海西自贸园区有望于近期获批,今日该板块全线大涨,福建高速、厦门港务、福建水泥、三木集团等均封死涨停板。而沉寂许久的国产软件受今日亦再度发力,荣科科技更是一马当先封死涨停板,卫宁软件、用友软件均有不错表现。除此之外营口港成为横跨亚欧大陆桥新通道,今年最大牛股再度起航,直线封涨停。而钛白粉、通用航空等近日表现良好的板块今日继续发力。

  消息面看,上周A股受制于欧美股市的全面下跌,未能表现强势,而周五在主要在技术反弹需求促使下,终于迎来全面大涨。传导至A股,本周一走强。而今日四中全会隆重召开,对A股的提振不容小觑。周末据媒体报道,数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已收到央行通知,将通过常备借贷便利工具(SLF)获得流动性支持,共计金额约2000亿元左右;此外,中金报告预计央行实际投放的流动性可能高于2000亿元,达到3000-4000亿元。短期巨额流动性释放预期,有望支撑大盘放量走强。

  技术面看,上周五大盘大跌企稳,留下长下引线,K线分析来看,本周一收红在意料之中,但是调整还未能结束,加之今日上涨却未能放量,存在一定隐患。大盘是否走强,还得看之后几日能否放量大涨。但在四中全会期间,维稳的概率较大。

  总体来看,在四中全会的提振之下,今日大盘回归强势,题材股全线复苏,创业板则企稳反弹有望破新高。而对于大盘新一轮上涨开始还言之过早,走势来看,今日虽然走强,但在四中全会期间,维稳是大概率事件,待大会结束,看是否出台实质性政策鞭策A股走强。中国证券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