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人民币期货正式上市首日交易表现强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周一表示,新的SGX人民币期货合约在上市当日完成1846份合约的交易,也就是11亿人民币的票面价值;参与交易的市场人士存入了超过10亿人民币作为交易的保证金。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在声明中说,10月20日当天,也就是这种人民币期货合约的首日交易中,交易量就突破了10亿人民币的关口,1846份合约的票面价值是11亿人民币。

  声明还指出,为了支持这一产品的推出,市场参与者存入超过10亿人民币的现金作为保证金抵押品。交易所指出,受到来自不同交易对手池的参与者的支持,周一的交易活跃。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星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量子投资管理和Virtu金融都是这一期货合约交易的做市商和主要参与者。

  新加坡是亚洲最大的外汇交易市场,也是中国之外最大的离岸人民币结算中心。 (孔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