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隔夜全球市场纵览:美股收高 标普指数大涨1.96%

  美股周二收高 标普大涨1.96%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有关欧央行正在考虑购买企业债券的报道以及苹果公司的利好财报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0月21日16:00(北京时间10月2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5.14点,收于16,614.81点,涨幅为1.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7.27点,收于1,941.28点,涨幅为1.9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3.40点,收于4,419.48点,涨幅为2.40%。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上涨1.3%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上涨1.3%,原因是有报道称欧洲央行正在考虑购买公司债以进一步刺激欧元区经济,且今天公布的企业财报表现强劲。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1.3%,报321.00点。昨日各大股指均收盘下跌,而许多股指更是在上周跌至一年低点,原因是德国经济显示出新的疲弱迹象,促使投资者担心欧元区经济可能会重返衰退周期。

  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收涨1.1%,报8813.60点;法国CAC 30指数收涨1.5%,报4051.4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9%,报6321.19点。

  黄金上涨0.6%报1251.7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0.6%,报每盎司1251.70美元,主要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心。与此同时,有报道称欧洲央行将采取新措施来刺激欧元区经济增长。

  原油上涨0.1%报82.81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0.1%,报每桶82.81美元,主要由于来自中国的需求表现强劲,但有关供应过剩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情绪则限制了油价涨幅。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