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松下在吉隆坡展出节能样板房 拟大力开拓东南亚市场

新华网 2014-10-22 17:08:00

日本松下在吉隆坡展出节能样板房 拟大力开拓东南亚市场

  10月17日上午,松下住宅公司(PanaHome)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邀请媒体参观了首次建于海外的独栋节能住宅样板房。(共同社)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7日报道,松下住宅公司(PanaHome)17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邀请媒体参观了首次建于海外的独栋住宅样板房。该房屋于2013年公司耗资约1亿日元(约合577万人民币)建设,强调更好的隔热和防水性能等适合高温多雨气候的设计,力争扩大销量。

  松下住宅社长藤井康照16日在吉隆坡接受共同社等采访,透露将把东南亚销售额从目前的10亿日元左右大幅提高,力争在2018年度实现250亿日元的目标。

  公司将在明春成立统筹东南亚住宅业务的新公司,在经济持续增长的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开展面向中等收入者的多户住宅等业务。另外还将探讨进军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市场。公司已提出在2018年度实现海外业务总销售额500亿日元的目标,其中东南亚将占到半壁江山。

  此次展出的样板房为钢骨3层结构,建筑面积约400平米。除通过墙壁使用隔热材料提高空调运转效率外,还提高排水功能、防止漏雨,弥补了当地住宅施工粗糙的缺点。

  屋顶上安装光伏板,冰箱等使用了节能型号。节能住宅到处体现了松下集团的技术,将向环保意识提高的当地高收入人群出售。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