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制造业数据推动 新加坡股市微扬1.1%

  尽管纽约股市隔夜回落,新加坡股市昨日在中国制造业数据表现平稳的带动下上扬1.1%。

  10月份汇丰中国初步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上扬到50.4,比9月份的50.2略高,也稍微超过市场平均预测的50.2。但联昌国际研究行仍然预测,中国政府可能会推出另一轮小型振兴配套来应对放缓的经济。事实上,北京已经展开新铁路和机场兴建工程。

  鑫道投资分析公司说,加拿大国会枪击事件和油价下跌导致美股隔夜下跌,但纽约股市依然守稳在重大支持水平以上,预料短期走势继续不错。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则料在3200点能获得支持。

  辉立证券研究行重申,如果海指进一步走下坡,将在3150点和3060点分别有支持力。

  海指报3236.50点,起33.76点,全日在3221.61点和3238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5亿3453万股,总值11亿2313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74只,下跌股138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25只。

  指数股方面,新加坡交易所(SGX)涨17分至7.03元。它发布首季度业绩后,辉立证券研究行认为营收和营运盈利符合预测,但净利则略微胜于预期。考虑它的现价意味着股息率为4.4%,具有吸引力,辉立给予它“累积”的评级,目标价为7.30元。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收报9.70元。野村证券研究行给予它“减持”评级,目标价为9.64元,指出第三季业绩表现疲弱反映出房地产业务和联号公司表现欠佳,但明年全球升降式钻油台订单流恐会显著放缓下来,将是它接下来面临的重大股价下跌和盈利可见度下降风险。

  新电信(Singtel)起7分至3.76元。华侨投资研究公司指自从8月间调低对它作出的评级后,它的股价就一度下挫约7%,现价相信已经把澳元对新元汇率下滑等负面因素反映在内了,因此重新上调对它作出的评级至“买入”,合理价值为4.08元。

  Japfa起2分至77分。渣打银行证券研究行首次给予它“表现优于大市”的评级,目标价为95分,认为区域鸡肉消费增加以及冰箱渗透率提高,将有助于它今年到2016年能取得39%的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

  新达信托(Suntec Reit)起半分至1.805元。联昌国际研究行说,尽管它前九个月的业绩表现符合预期,新达城第三阶段资产升值计划(AEI)下的预租率进展缓慢,因此把对它作出2015财年和2016财年盈利预测略微调低约1%,保持给予它的“持有”评级,目标价为1.89元。

  昇立化工(SunVic Chemical)跌1.5分至61分。鑫道投资分析公司说,技术指标显示它的上升动力仍然强劲,其20天移动平均线继续徘徊在200天移动平均线之上,而股价也继续高于100天移动平均线和200天移动平均线等长期技术指标,因此建议投资者在现价左右累积它,预料上升目标价格可达70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