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泰房地产看好楼市争推新楼盘

  泰大运河房地产(GLAND)董事长育庭表示,政府已经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相信可让国家整体经济再次出现繁荣,2015年东盟经济共同体(AEC)将正式成形,而泰国凭藉地理条件优势其作为东盟贸易和投资中心的地位将得到提升。

  育庭表示,大运河房地产集团为适应投资商和游客不断增长形势,将投资建设超级摩天大楼(The Super Tower)开发专桉,该大楼的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为位于曼谷拉玛九路、占地73莱的大运河房地产大厦的主楼,大楼使用面积将达120万平方米,可容纳20-30万客流量,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铢,综合有居住区、写字楼、会展和宴会区、购物区和六星级宾馆区等多种功能。

  育庭还说,超级摩天大楼的楼市将达615米,共有125层,预期建筑施工期为6年,估计建成后将成为曼谷新地标建筑物,而且是东盟国家中最高的摩天大楼,并可跻身世界前十大摩天大楼行列。此外,本集团在2015年还有合计投资额180亿铢的三大楼盘开发计画,分析是楼高16层、有17幢楼宇、市值超过60亿铢的公寓楼盘;市值20亿铢、单元售价700-800万铢的独立房屋楼盘;以及楼高16层、6-7幢楼宇组成占地面积30莱、市值100亿铢的公寓楼盘等。

  泰国贵族房地产(NOBLE)首席执行官吉迪表示,曼谷正瓦他纳一带估计对住宅公寓的需求仍在增加,来自政府机构在此地区的投资较多,尤其是捷运粉色线延长段将延伸至该地区,吸引众多房地产经营商在此地区开发楼盘,尤其是售价不超过200万铢单元的楼盘,目前未售出单元为数不多。

  吉迪表示,本公司将首个在近郊地区开发楼盘的地点选定在正瓦他纳区,拟开发占地3莱、楼高34层的NOBLE品牌公寓楼盘,单元售价为180-500万铢,公寓单元总数为858个,整个楼盘市值约为20亿铢。10月17-30日期间将开放样板房供消费者参观,于11月2日起预售,计画预售认购率要达60%目标。

  对于2015年,贵族房地产还将投资约100亿铢增加开发5个楼盘。而今后2-3年中,还会再在曼谷近郊开发NOBLE品牌公寓楼盘3-4个,总投资额约40亿铢,如在拉达纳提贝路、颜翁弯和吞武里等地选址。此外,公司还计画将NOBLE品牌公寓楼盘在外府有真正居住需求的大城市开发,例如春武里、罗勇和华欣等地,目前正进行可行性研究。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