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消费者因缺陷气囊对高田发起集体诉讼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众多消费者周一起诉了高田,指称该公司及几家汽车制造厂通过掩盖关键信息而欺骗了他们。高田气囊瑕疵已导致数以百万计的汽车被召回。

  诉讼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地方法院提出,据信为美国第一宗代表全国消费者而提起的集体诉讼。

  如果集体诉讼获得批准,那么高田在案件审理或和解中所花费的费用,将高于车主被迫单独起诉情况下的费用。

  这宗联邦诉讼案是上周至少第三宗针对高田气囊瑕疵的诉讼,其他几宗诉讼是代表单个车主。

  目前不能立即联系上高田在美国的代表。

  诉讼还把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在内的汽车生产商列为被告。这些企业在美国的代表亦不能立即联系上。

  (路透中文网 编译 于春红; 审校 王洋)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