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股市小幅回落

  据《联合早报》10月29日报道,在美国联邦储备局议息会议召开之即,市场观望情绪加剧,使得本地股市昨日小幅回落并在低位整理。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211.65点,下滑14.46点或0.45%。

  联储局的议息会议在美国时间28日和29日展开,前晚的美国股市和昨日的本地股市都在会议召开前缩量整理。在预计联储局将宣布终结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当儿,投资者密切关注联储局将如何就加息计划措辞。

  综合分析师的预期,目前有较多分析师预计联储局还是会采取偏鸽派的措辞。同时,前晚出炉的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也跌至半年来的低点,意味着经济的扩张势头应该还不至于令联储局提前加息。

  新加坡股市昨日以3221.08点低开,全日一直在低位整理,再也没有突破过开盘点位,盘中最低点位则见于3206.21点。

  从技术层面看,海指五日均线趋势仍然向上,整体回升姿态依然完好,主要阻力则位于3280点左右。

  市场昨日整体成交量约14亿1500万股,总值约10亿2000万元。上升股171只,下跌股265只,877只股价持平。海指成份股中则有近三分之二(19只)收跌,另六只收涨和五只持平。

  来宝集团(Noble)滑落4.8%至1.185元,是海指的主要下跌压力。集团昨日在开盘后的首小时交易内,在低位迎来多笔大宗交易,进而引发市场的一连串恐慌抛售,导致股价在盘中一度滑落超过10%至1.12元。

  来宝近日并没有宣布任何重大消息,只是前天曾宣布将于下周五闭市后发布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业绩。

  分析师对它的业绩展望看法不一,但以乐观者居多。来宝之前的第二季净利曾取得5%的同比增幅。

  其他个股中,虎航(Tiger Airways)攀高14%至32.5分,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累积涨幅超过20%。市场人士受询时认为这应该只是超跌反弹,因为从基本面来看虎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短期内难以有什么利好。

  凯利板昨日迎来两只新股,分别是眼部专科医疗业者国际眼科中心(ISEC)和室内装修商圣诺娜(Serrano)。前者交投活跃,股价闭市报37分,较28分的发行价上扬32%,后者则收于23.5分,略高于23分的发行价。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