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阿里巴巴市值已超沃尔玛

【延伸阅读】阿里巴巴股价盘中超过100美元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消息 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上涨2.25美元,上涨2.3%,报100.04美元。

此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WSJ全球科技会议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微博)宣称,该公司有意与苹果在金融支付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我希望我们能够合作做一些事情。”马云说。但是他补充说,这种合作应该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阿里巴巴是支付业务方面的巨头。它的类似PayPal的支付服务——支付宝——已拥有3亿个活跃用户。苹果本月也推出了自己的支付服务Apple Pay,该服务可帮助最新款iPhone用户在零售店或移动应用程序中购买东西。

在此次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也表示,他准备于本周晚些时候与马云会面,洽谈合作事宜。库克说,阿里巴巴具有苹果愿意合作的公司的所有特征。但是,他并没有透露苹果是否会与阿里巴巴在支付方面进行合作。

(2014-10-28 22:12:0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