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央行加码货币宽松 日本朝野两党党首表担忧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执政党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1日在日本茨城县水户市出席党内会议。在当天的会议上,山口那津男对日本央行加码货币宽松引起股价暴涨和日元迅速贬值表示担忧。此外,在野党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也批评日本央行“采用了对国民生活来说是禁忌的手段”,会加速“抛售日本”。

  山口那津男就日本央行加码货币宽松政策说:“急剧发生如此变化势必带来副作用。”他表示,必须拉动设备投资和工资上涨等经济的实质部分,并认为需要关注货币宽松的效果。

  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则在栃木县宇都宫市召开的党内会议上批评了日本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他指出:“这是极具风险的决定。央行不应该做有损日元价值的事。”

  此外,“年金公积金管理运用独立行政法人”宣布将修改资产构成,加大对日本国内股票的投资比例。对此,海江田在会议上批评称,此举旨在使股价上涨,“试图让人们觉得亮起黄灯的‘安倍经济学’已经成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