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金价13日反弹

新华网何险峰 2014-11-14 04:48:54

  新华网芝加哥11月13日电(记者何险峰)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利好黄金期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美元,收于每盎司1161.5美元,涨幅为0.21%。

  美国劳工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9万,比前一周增加1.2万人。市场分析员认为,申请失业人数上升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加上金价下跌,更多投资者转向技术性买入黄金期货,推动黄金期价13日上升。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达德利13日在迪拜的讲话中表示目前加息仍为时尚早,这一消息利好黄金期价。

  此外,13日美元指数走低也有利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走高。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2美分,收于每盎司15.621美元,跌幅为0.01%;2015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6.3美元,收于每盎司1199美元,跌幅为0.5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