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耶伦:美联储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对美影响

腾讯财经星云 2014-11-14 05:33:04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四称,在设定未来的利率道路时,美联储必须密切关注海外形势的发展及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耶伦表示:“众所周知,美联储正把重点放在实现其被国会委托的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上。”

  在今天的讲话中,耶伦并未就美国经济或货币政策的当前状况置评。她仅表示:“由于经济和金融体系正在变得日益全球化,因此实现这些目标就需要我们深度理解全球金融市场和经济的演进发展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怎样的影响,以及深度理解美国的政策行动会对海外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造成怎样的影响。”

  美联储在上个月宣布终结其第三轮量化宽松计划,并重申此前的承诺,即该行将在终结这项计划的“相当长时间里”都仍将把基准利率维持在极低水平。美联储将在12月16日到17日召开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周四称,美联储开始加息的时机未到。自2008年12月份以来,美联储一直都将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达德利表示:“现在开始加息的时机还不成熟。就业市场上仍旧存在一些滞涩,而通胀率也仍处在过低水平。”(星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